郎咸平:杭州治堵当靠系统工程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以下是郎咸平于11月4日发表于**的文章内容:

10月26日,在杭州举行的公交都市试点城市拥堵*理策略研讨会上,英国以及中国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的一些**建议,不妨试试收取交通拥堵费。我想说的是,收取交通拥堵费是不能解决真正问题的!

我们国家很多地方**是靠拥堵来创收的。以北京市为例,北京市的拥堵指数是8.3,二环内是9.5,二环到三环之间是9.1,这种拥堵是全世界*高的,简直是寸步难行。2011年4月1号全面调升停车的收费,比如说占道停车、地面停车跟地下**停车,这三类的收费每个小时涨到10块、8块跟6块。占道停车过去是2块一个小时,现在增加到了10块,拥堵情况不但没有改善反而恶化。

国外一些**做了大量的系统工程建设是我们的**所没有看见的,我们只看到别人的停车场比我们贵就想多收费来创收,这一点是让我感到*遗憾,这就是一切问题只看表面现象,而不去探讨本质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