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马云:中国五大银行要杀我 不与政府结婚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阿里巴巴集团上市大获成功,《华尔街日报》日前就阿里巴巴集团、支付宝等话题采访了马云,马云也谈到了与苹果Apple Pay建立电子支付联盟的可能性。本文摘编自《华尔街日报》,原文标题:马云谈阿里巴巴将如何帮助美国出口商(略有删节)。

11Main.com帮助欧美商品进入中国市场

                                                                               您可能感兴趣的研究:                            

                                                                2014-2018年中国瓜籽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                                                                2014-2018年中国展示柜台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                                                                互联网对零售行业的冲击挑战及应对策略专项咨询报告(2014版)                                                                2014-2018年中国超市连锁行业深度调研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2014-2018年中国皮草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                                                                2014-2018年中国保鲜膜行业市场需求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更多研究报告>>                            

                                            

15年前我赴美旅行时,从硅谷人的忙碌中获得阿里巴巴的灵感的。现在我们回来投资硅谷、帮助美国的企业家们。因此,我们投资打造了11Main.com。在**销售中国产品,是过去10年、15年的事情,11main.com更感兴趣的是把美国、巴西、俄罗斯等欧美国家的商品销售给中国,这是我们*特的价值。去年我们往国内销售了150吨华盛顿州产的樱桃,80吨坚果,还有**斯加的海鲜。因为我们对海外商品有着*大的需求,我认为未来十年中国将会持续进口。由于污染的原因,中国人买不到**产品,美国有很多农产品可以销往中国。在中国,每天都有1.1亿、1.2亿人在我们的网站上购物,我们几乎可以销售任何产品。

支付宝希望与风险并存

银行已经习惯了从人们手中获得利润,虽然都说要支持小企业,但没有哪家真正努力这么做了。我五年前说过,如果银行不做出改变,就让我们来改变银行吧。支付宝拥有超过3亿活跃用户。我们可能是排在Visa和MasterCard之后**第三大支付系统。我们不是在试图建立一个金融系统,而是想要为每个个人和小企业建立信用系统。我们希望从根本上改变中国的金融体系。因此我们去年很艰难,我们在六个月的时间里汇集了超过1,000亿美元。这让**感到担忧,中国的五大银行团结起来,想要扼杀我们。我跟所有这些大银行的董事长都谈过,其中一位董事长说:10年后我们会为你办一个盛大的纪念仪式,感谢阿里巴巴和你做的这些了不起的事情,但现在我们得杀了你。我一直很爱中国**,阿里巴巴已经为中国**了1400万个工作岗位,不过我并不打算与它结婚。

支付宝与苹果的收费有可能走到一起吗?

我对此非常感兴趣。但一个好的“联姻”需要双方共同努力。我尊重苹果,而且发自内心地非常尊敬库克。我认为他的工作非常出色。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做些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