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白色大牌手袋 陪你点缀纯净秋冬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即使在秋冬的大街上,你也可以不必落寞惆怅,暗沉色主调的搭配使得你更能融入在秋冬的意境中,却丢失了你本质的个性风采!因此,勇敢的尝试不一样的白色风格系列手袋或许会让你在这个如往昔一般的秋冬中展现出非凡的气质。在这里跟大家分享14款白色系列**包袋,一起见证优雅低调,简约纯净,高贵大方的时刻!让我们抛开一切低沉,走进白茫茫的世界,感受此刻*纯净的宁静以及演绎*忠于内心的时尚!

瑞格布恩Rag&Bone Enfield系列单肩包

价格:约5471元

瑞格布恩这个品牌一直带着浓郁的年轻人的热情,因为团队的青春活力度**,以致其对于时下潮流的变动节奏反应是特别敏捷**的!这一款棱角分明的白色单肩包就有一种特别纯粹的酷炫感!

普罗恩萨·施罗Proenza Schouler 小包

价格:约9933元

这个渐露锋芒的美国时尚品牌发布的包袋都**简约大方,这一款**适合对秋冬季驾驭白色单品模棱两可的你!

南希·冈萨雷斯Nancy Gonzalez 貂毛手包

价格:约15252元

貂毛手包**是奢华感与高贵感互相融合得**和谐的奢华品,这款白色貂毛手包优雅大方,让人在秋冬季更显静止美感。

玛百莉Mulberry Lily单肩包

价格:约7085元

MULBERRY这个超过**的英国**,和多数历史悠久的精品一样,曾走入低潮期,但经品牌年轻化,多口袋、多扣环、多铆钉如此结合美观与实用性的设计,再度风靡**。

迈克·科尔斯Michael Kors手提包

价格:约6694元

Mark Cross 手袋

价格:约13418元

Marc by Marc Jacobs 校园风格信元素包

价格:约2188元

浪凡Lanvin 手提袋

价格:约9108元

LANVIN作为法国历史*悠久的**时装品牌,其一直以来的作品都展现出其对于艺术特有的热爱与涵养,一切从简的美感适得其所,让人落落大方,收放自如。

Jason Wu 女性书包(公文包)

价格:约8527元

芬迪FENDI 挎包

价格:约11614元

芬迪包袋的设计风格多以实用主义至上。作品低调简约奢华的即视感就是其一直*领风骚的有力武器!

BOYY迷你2.0包

价格:约4615元

葆蝶家Bottega Veneta Flap包

价格:约21394元

葆蝶家向来以其“低调的高贵”备受赞誉。没有标签的Bottega Veneta在一众同类商品中依然耀眼到灼目,凭借的是其货真价实的奢华品质。很少有品牌像Bottega Veneta一样,拥趸与反对者的界限划分如此清晰统一,低调奢华的品牌特征不是谁都可以消费得起!

巴黎世家Balenciaga 手提包

价格:约13143元

巴黎世家这款手提包纯天然的白色,毫不掩饰的优雅别致涌人怀中,清新的味道使人对它一见钟情。

3.1 Phillip Lim背包

价格:约5471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