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怎么榨好喝 怎么做果汁好喝 果汁的制作方法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果汁怎么榨好喝?怎么做果汁好喝?新鲜蔬果汁含有丰富维生素,若放置时间过久会因光线及温度破坏维生素效力,营养价值变低。因此要及时饮用,下面教你自制几款美味果汁,果汁的制作方法,赶快来看看吧。

果汁怎么榨好喝怎么做果汁好喝果汁的制作方法

新鲜蔬果汁含有丰富维生素,若放置时间过久会因光线及温度破坏维生素效力,营养价值变低。因此要及时饮用,才能发挥*大效用,*好在30分钟内喝完亲自动手制作果汁,在享受美味的同时,拥有无穷的乐趣,更重要的是让自己更加健康。


(1)苹果汁

材料:苹果1个,柠檬、冰块适量。

做法:苹果去核,切成可放入榨汁机的大小;柠檬连皮切成3块;将以上材料与冰块一起放进榨汁机内,搅拌2分钟即可。

功效:苹果汁除含有大量维生素、矿物质外,还富含多酚类物质,能较好地预防心脏病等老化疾病。

(2)葡萄汁

材料:葡萄1串,冰片适量。

做法:葡萄洗净,一粒一粒摘下,与冰片一同放入榨汁机内,搅拌23分钟,滤去渣滓即可。

功效:葡萄汁美味可口,可帮助血液循环,增加身体中的血色素,对心脑血管病有积极的预防和*疗作用。

(3)西瓜汁

材料:小西瓜1/2个,蜂蜜1匙,柠檬汁1匙。

做法:西瓜去皮切块,放入榨汁机内,再加入柠檬汁、蜂蜜打匀即可。

功效:西瓜汁含有大量水分、多种氨基酸及糖,是清热解暑当仁不让的佳品。同时还可*疗咽喉及口腔炎症,也是尿道感染和**干燥的救星。


果汁怎么榨好喝怎么做果汁好喝果汁的制作方法

(4)草莓汁

材料:草莓100克,优酪乳1/2杯,冰片2片。

做法:将草莓去皮,放入榨汁机内,并与优酪乳混合;再注入杯中,放进冰片即可。

功效:草莓有“水果皇后”的美称,含有多糖、多酸、多维,尤其是维生素C含量**,相当于苹果、葡萄、柑桔10倍以上,是人体必不可少的滋补佳品。

(5)菠萝汁

材料:菠萝300克,柠檬1/2个,冰片4片。

做法:菠萝去皮并切块,放入榨汁机内榨汁,加入冰片、柠檬打匀之后滤汁,倒入杯中即可。

功效:菠萝中含有“菠萝原酶”,可分解蛋白质、帮助消化,有补脾健胃、生津解渴、消署止泻的功效。

(6)樱桃汁

材料:樱桃250克,冰片2片。

做法:将樱桃洗净、去核,与冰片一起放入榨汁机内榨汁即可。

功效:樱桃汁是一种天然的杀菌剂,可以缓解关节炎、尿酸过量所导致的痛风等多种病症。


黄瓜和什么不能一起吃

塑料水杯有毒吗

每天怎样吃才有营养

国庆旅游带什么零食*健康

吃饭怎么吃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