镌刻未来 2014卡地亚圣诞系列腕表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社会哲学家路易斯·芒福德曾说,“钟表是一种动力机械,其产品是分和秒。”是的,纵使沧海桑田、岁月变迁,分秒光阴仍于腕间方寸安静流淌,在温温炉*、摇曳烛光的平安夜,“创意制表先驱”卡地亚推出2014圣诞系列腕表,用四款甄作继续谱写着时光的赞歌陪你静看岁月的光芒,镌刻未来的希望。

卡地亚CartierTortue珠宝腕表

参考价格 :RMB 215,000

女性的端庄典雅在卡地亚Tortue珠宝腕表中展现得****,紧凑的线条、弧形的表壳、精巧的设计,别致的造型,卡地亚CartierTortue腕表散发出**女性魅力,**诠释了优雅风格的定义。

卡地亚Cartier Tank Anglaise珠宝腕表

参考价格 :RMB 319,000

卡地亚Tank Anglaise珠宝腕表一经问世,其一体化的时尚造型便俘获了无数淑女的芳心。标志性垂直表耳镶嵌的华丽美钻与明媚的玫红色表带,为矩形表盘的硬朗风格增添了丝丝柔情。

卡地亚Cartier Tank Anglaise腕表

参考价格 :RMB 182,000

Tank Anglaise系列腕表将表冠隐藏于镂空的垂直表耳内,以极简造型与***计绵延Tank系列腕表的创作**。

卡地亚CartierTank MC计时码表

参考价格 :RMB 80,500

藉着对未来的期盼,2014年**推出的Tank MC计时码表以日历与计时表盘丰富功能,**展现了男士的阳刚精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