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爷又玩新花样!受邀设计香奈儿蛋糕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法国**的米其林大厨Alain Ducasse为自己东京的餐厅Beige宣传可是下了大功夫,居然邀请到叱咤时尚界的老佛爷Karl Lagerfeld为他设计一个*一无二的圣诞蛋糕。而老佛爷也非常乐意接受各种挑战,这款限量100份的蛋糕使用焦糖和黑巧克力做出香奈儿口红的造型,如此别出心裁的创意真让人佩服啊!

法国**的米其林大厨 Alain Ducasse 实在太有面子了,他在东京开的餐厅Beige居然邀请到时尚界的**——Karl Lagerfeld 为其成立十周年设计一个*一无二的圣诞蛋糕。

据法新社透露,法国**品牌CHANEL 的创意总监 Lagerfeld 选择用焦糖和黑巧克力再现带有Chanel 标识的**口红。Lagerfeld 的设计会通过Beige餐厅的*席西点大厨Julien Kientzler来实现,他会亲手给蛋糕做*后的润色:装点上 Chanel 的双C标志。这款限量版蛋糕会装在印有Lagerfeld草图的盒子里,限量100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