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靴也能时尚?UGGxPendleton推出合作系列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UGG雪地靴因为超高的保暖性能在国内风靡一时,近日UGG x Pendleton的合作系列雪地靴终于释出!**雪地靴系列共有三种款式,使用了带有Pendleton**风格的图案,色彩灵感来源于澳大利亚的荒野峭壁,在传统气息中又带着一种现代摩登感。

UGG x Pendleton**合作系列雪地靴

合作系列的雪地靴带有Pendleton**的图案风格,色彩灵感来源于澳大利亚的荒野峭壁,在传统文化气息中又带着一种现代时尚感。此季共同推出三种款式系列。

UGG x Pendleton**合作系列雪地靴

拥有超强保暖性能的羊毛雪地靴加入了设计感,相信会更加被人们所接受。

UGG x Pendleton**合作系列雪地靴

明快的颜色和**的图案充分体现出彭德顿服装的精髓,运动的鞋型舒适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