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亚马逊将继续开发Fire Phone手机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据科技博客Re/code报道,从目前来看,亚马逊Fire Phone智能手机的表现无疑很失败,不过该公司的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对此并不在乎。

贝索斯周二在Business Insider在纽约举行的大会上表示,“要再经过几次更新迭代,”他才能够去评判Fire  Phone。该设备致使亚马逊在上一季度进行了1.7亿美元的资产减记。

他在采访中告诉Business Insider CEO亨利·布洛杰特(Henry Blodget),“过些年再问我有关Fire  Phone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