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圣诞节给每位小米员工发一台小米平板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TechWeb报道】12月3日消息,今日小米公司CEO雷军在个人微博中爆料:小米公司给每位同事发一台小米平板做成圣诞礼物。

附上的通知表明:圣诞节即将到来,公司管理层决定送每人一台小米平板做圣诞礼物,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公司的支持和贡献。

不少网友评论“你们还缺人吗?”。也有网友诙谐调侃“因为冬天来了”,不免引来大家纷纷脑补。依照盛大节日互联网企业相互“炫富”的新技能,雷军此举恐将拉开今年互联网公司圣诞礼物比拼。

此前,雷军曾在小米4发布时**,如果今年小米手机销量突破6000万台,公司会送小米4作为春节礼物。根据*新市场数据显示,小米今年第三季度出货共1730万台,结合之前的数据,前三季度出货量约4400万部左右。

据了解,小米平板今年5月上市。长度为202mm,以目前小米7000员工来计算,累计发放小米平板长度将达到1414000mm,1.414k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