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收购华盛顿邮报 帮传统报业起死回生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报道,亚马逊CEO贝索斯*近表示买下*****的原因,是希望利用互联网帮传统报业起死回生。

亿万**们都爱不惜重金买“**品”: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爵士拥有自己的太空探索公司,甲骨文总裁拉里·埃里森买下了夏威夷********亚马逊CEO贝索斯花大价格买下了美国*老报纸之一的*****,从此进军图书出版行业。但贝索斯自己却说,他此前从没想过要拥有它。

他说:“我对于报纸行业一无所知,我都不知道怎么成为购买者候选的。”这是自他去年以2.5亿收购*****以来**次公开的访谈。他表示他是通过中间人接触到邮报的董事长和CEO,除了自己对于报纸业毫无专业经验外,还存在其它方面的疑虑。他说:“互联网根本的摧毁了传统报业,现在的世界已经**变了,广告投放者也有了很多种选择来向人们传递信息。我在决定买下邮报的过程中经过了几个坎坷,我甚至想如果希望这么渺茫,我可以干脆放弃我本不想做的事。”贝索斯和邮报的员工都在做各自的适应,美国报业受到电子出版业严重冲击。邮报经过几轮裁员后*近又发布要裁减养老金,****也正在面临一轮员工的买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