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做慈善获3万面锦旗欲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12月8日,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在浙江宁波进行。此次的**主题为“新常态,新机遇;创新驱动,赢在**”。在本次**上,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可谓大放异彩,又变魔术又演唱自编歌曲。

陈光标骄傲的说,“如果让我选择一个亿人民币或一个荣誉证书,我肯定要荣誉,我喜欢荣誉追求荣誉,把荣誉当作自己的生命。我已有4000余本证书、3万余面锦旗,我在申报荣誉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我想不久的将来一定能拿。”

据陈光标在**互动讲话中称,自己出生于贫困人家,哥哥姐姐饿死了。出生时,陈光标还是邻居大妈给了一碗面喝,才有了今天。陈光标称:“父母的身体力行,对孩子的教育非常重要,所以我非常懂得感恩。我9岁时就利用假期挑水卖,攒下的*不但交了学费,还帮助邻居家的孩子交了。2003年我开始做环保产业,挣了*后,一直坚持拿40%至50%的利润回报社会,到目前为止共向社会捐款25亿……”

对于自己高调做慈善的一些非议,陈彪做出了回应。陈光标回忆了在国内做慈善和在美国做慈善的经历,自称受到了追捧,也遭到了非议。他说自己做慈善没抱任何目的,自己认定有意义的事,就是有争议也会坚定前行。“我高调做慈善,因为自己有底气,自己是一个心里阳光的人。”陈光标自信地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