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女首富克里斯蒂·沃尔顿:净资产将超越科赫兄弟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两大**家族在福布斯实时**榜上发生了一场**对决,沃尔顿家族(Walton family)的成员势要将大卫·科赫(David  Koch)和查尔斯·科赫(Charles  Koch)两兄弟斩落马下。科赫兄弟各自凭借406亿美元的个人净资产并列排在**亿万**榜的第6位,但克里斯蒂·沃尔顿(Christy  Walton)作为沃尔顿家族*富有的成员,也是***富有的女性,个人净资产达到406亿美元,已经迎头赶上,并有望在沃尔玛(Wal-Mart)股票一路上涨的势头下超越科赫兄弟。克里斯蒂的小叔子吉姆·沃尔顿(Jim  Walton)也不甘落后,他的个人净资产为397亿美元。

近几月来,科赫兄弟的净资产因油价下跌而缩水。在9月份福布斯发布美国400**榜时,科赫兄弟各自的净资产是420亿美元。不过,*近油价大幅下跌削弱了他们旗下炼油业务的估值,这是他们除纸浆和造纸*头乔*亚太平洋公司(Georgia-Pacific)以外*有价值的资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