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王静获"JEEP木兰女神"荣誉 拥有勇敢的心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1999年,王静女士与盛发强先生共**立并经营探路者公司,是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现任董事、产品研发总顾问。同时,王静作为中国杰出的登山探险家,在探险过程中对探路者产品进行实地测试,今年用143天时间完成"地球九级挑战",打破之前由美国人RichardParks所创的196天记录,备受业界瞩目。王静在登山领域取得的成就引起了主持人的兴趣,当被问及"作为一名登山家,每次在出发之前,会不会担心回不来?",王静平静地说:"登山是一个既理性又感性的过程,今年是我第三次登顶珠峰,和之前两次不同的是,这次没有很强大的后勤团队。在险境面前坚持前进,我是经过理性判断和感性思考过的,跟随内心,凭着集体信念到达**。18:30创下了人类登顶的*晚时间记录,并且是史上**次记录下珠峰**的日落时刻。做企业和登山是一个道理,需要能力与坚定的信念,就像探路者的理念:'Followyourheart!'"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