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继伟:水利建设要吸引社会资本投入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大智慧(5.98, 0.00,  0.00%)阿思达克通讯社12月24日讯,财政部周三发布,部长***23日在人大常委会上作《***关于国家财政水利资金投入和使用工作情况的报告》时表示,水利方面,加快建立健全多主体、多渠道、多形式的投**机制,进一步推动金**本对水利建设的投入,研究制定吸引社会资本投入的政策措施,调动社会资本参与水利项目建设和管理的积极性。

同时,要创新水利公共服务提供方式,引入竞争机制,逐步推行水利工程建设管理、运行管理、维修养护、技术服务等公共服务向社会力量购买。积极培育水利公共服务市场,健全市场监管机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