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2014:摘掉“i”字头商标 个人表现更亲民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2014年就要过去了,这一年你都忙了些什么呢?

哎,先别急着写年终总结,咱们且来看看大洋彼岸那颗大苹果今年都发生了哪些大事儿吧。

1.岂止于大

2014年,无论你是不是果粉,但你绝不可能没听说过这两款手机——iPhone 6、iPhone 6 Plus。

在这个越来越崇尚“大”的时代,苹果*终也不甘寂寞,推出了拥有4.7英寸、5.5英寸两种尺寸的六代迭代新机。尽管随后出现了“弯曲门”事件,让iPhone  6 Plus这款超大号的新产品遭到了多方质疑,但苹果终究是苹果,据称,新代iPhone四季度**出货量总数达7150万台。其中,iPhone  6的出货量更是占据了总比重的60%,达到4165万部。

你以为问世至今,终于可以随随便便就买部iPhone  6了?那你可就错了。*发日**排成龙的队伍虽然散了,但预约照样还得继续,郭明池说了:一部难求的大趋势暂难缓解,尤其是想买iPhone 6  Plus人。别说是2014年了,产量瓶颈难突破,到了明年想买你还得有耐心!

啥?你说iOS8  太垃圾、Bug太多?“系统崩溃”成了家常便饭?哎哎哎,虽说iOS8成功登上“缺陷*多iOS系统”榜*,但用户们嘴上说“时间太长不想更新”,可身体还是很诚实呢:数据显示,不到60天,iOS8成功“说服”60%的苹果用户进行了升级。

一方面是消费者*花不出去、嘴巴和身体的强烈反差,另一方面苹果的供应商们也开始了公开撕逼——君不见苹果“始乱终弃”大猩猩,蓝宝石“新欢”上任遭差评,君不见GT破产悲情喊着“其实不想走”,大猩猩发奋推出一级抗摔新产品,一副“甩了我你会后悔”的内心*白……对于所有苹果供应商小编只想说一句,大腿不好抱,且行且珍惜。

2.移动支付

苹果从来不是创新的**人,但总能成为让消费者记住的**人。一个Apple Pay移动支付,生生搅黄了众多零售商的平安夜大餐。

作为一款基于NFC技术的移动支付功能,Apple Pay起手就打了个顺风局:Visa、万事达MasterCard以及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三家“元老”点头*肯了,但总有不甘“强权”存在的人——Merchant Customer Exchange在Rite  Aid、CVS等几家线下零售*头的怂恿下,不仅表示要**Apple Pay,还说要推出自己的同类产品CurrentC。

好吧,此时就彰显了何为“**”,库克笑笑说,好嘛良性竞争嘛,咱们不分蛋糕,要把雪球一起滚大嘛。转天Merchant Customer  Exchange就被黑客黑了……小编都跟你说了,有两种人不能惹,一是愤怒的女人,二是愤怒的粉丝,叫你不听……

据说随后业内人群起而攻之,抨击MCX这种“害怕竞争而**ApplePay”的做法太小家子气,库克还是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大家都是朋友,能说话就别动手嘛。*可怕的是,没过几天马云出来说,我看好Apple  Pay和支付宝的合作哦。

好家伙,连带Commerce  Bank、BB&T在内的更多美国银行机构倒戈了,看看ApplePay如今全美90%的***支持覆盖率,库克又笑了。

3. 终于花*了

让苹果这种“葛朗台”花大*收购这种事,不上头条都难,更何况还是花了30亿美元买了一个“华而不实”的Beats。

好吧,Beats粉不要打我,因为说Beats更适合用来装逼的不是小编——华尔街分析师多数认为,苹果此举的确疑点重重啊!说要提升品牌知名度吧,可苹果差这个吗?说借EarPods+Beats  Music来让iTunes重获新生吧,可Beats这个阿斗似乎扶不起来啊?有这*为什么不买Spotify这种啊?真是乱!花!*!太任性!

可没多久有小道消息称,苹果或将终止原有Beats  Music音乐流媒体服务,虽然随后苹果对此给予了否认,但至少说明,Beats拯救iTunes的论调已经不受认可啦。加上近日有报道称,iOS系统要有BeatsMusic这个功能了……苹果买了Beats到底算不算任性?骑驴看唱本,走着瞧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