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成果:乳业发展需全产业链整合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12月26日,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用量化品质开启婴儿奶粉新时代”竣工投产仪式暨**研讨会在张家口市察北管理区举行,标志着旗帜乳品年产6万吨婴幼儿配方奶粉(一期3万吨)和4万头奶牛养殖一体化项目的产品生产正式启动。

与此同时,在当天召开的**研讨会上,中国奶业协会名誉会长刘成果等行业**和学者对旗帜乳品的*****一体化顶层设计发展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论证。

全产业链整合突围 顶层设计**乳业发展模式

近日召开的**农村工作会议提出将推动农业现代化作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积极推进结构调整,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不断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进一步深化农村改革,完善顶层设计,抓好试点试验,**改有所进、改有所成。旗帜乳品正是在“***一体化”顶层设计理念指导下,打造“牧草种植、饲料加工、奶牛养殖、生产加工、终端销售”的全产业链模式,未来还将配建奶牛育种、繁育研究院和婴儿营养研究院,实现种、养、加、研稳定平衡的生态系统,**世界**农牧综合体。

旗帜乳品打造全产业链模式,有效把产业链、价值链等现代产业组织方式引入农业,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互动,正是**农村工作会议上关注现代农业的重要一环。

中国奶业协会名誉会长刘成果在研讨会上对旗帜乳品的一体化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旗帜乳品的***一体化,在顶层设计的高度上实现了乳业发展模式的创新。‘***’**了产品的质量;‘一体化’****了养殖与加工两层皮的问题。”乳业**研究员宋亮也表示:“影响中国企业发展的*大问题在于产业和模式,旗帜成功实现了种草养殖加工三位一体,解决了20多年来乳业一直想解决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