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军事化侧面:王健林身后常有黑衣人跟随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这次在港交所见到王健林,没有看到他身后的黑衣人。

在圣诞节前两天,万达在香港上市。王健林被中国*富有、*有名、*成功的一批人追随着、包围着,和他们拍照,听他们的祝贺、恭维。这是一个特殊的场合,**金融中心香港,香港金融神经中枢港交所。要被港交所邀请的人,才能进得来。大凡能进来的人,除了工作人员和普通记者,身份都很尊贵。

所以,这个特殊的场合,王健林的身后没有跟着那些黑衣人。黑衣人是谁?

2011年9月,大连达沃斯**,早上7点过几分,王健林是*早到场的嘉宾。他像一阵旋风一般从我面前走过,在他身后一米左右,跟个6、7个黑衣人,整齐的黑西装,亦步亦趋。我的印象中,这些黑衣人都是低着头走路的,虽然他们和王健林之间只有1米左右的距离,但是那个距离让人感到不可逾越。

2012年9月,万达长白山旅游度假区,某个**。王健林在台上讲话,台下坐着一些黑衣人,还有一些人站在后排走道上。据说,王健林的目光向下看一眼,这些黑衣人就会紧张起来,立刻猜测**怎么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