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李明远:百度会深化搜索与应用的结合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TevhWeb报道】1月16日消息,**副总裁李明远今日在*届**移动“中国好应用”年度颁奖活动上发表讲话,称对于**来说,2015年要深化搜索与应用的结合,让更多小而美的应用找到用户。此外,**会继续保持开放的心态。

据了解,**与91助手融合一年之后,中国整个应用分发市场规模正在酚素增长。**分发平台日分发量在今年Q3已增长至1.6亿,相较去年增长130%,成为覆盖6亿用户、超过*****入驻的超级分发入口。

李明远表示,对于**来说,2015年要深化搜索与应用的结合,**分发平台将继续提升综合分发能力和分发效率,通过独创的“移动搜索+应用商店”的双核分发模式,不仅帮助头部应用分发,为小而美的中长尾应用也提供更多推广机会。此外,要继续保持开放的心态。

李明远指出,应用如今是个蓬勃的市场,因此人气是至关重要的因素。此次颁奖评选依据是**三大商店下载量,**指数,用户的评选和投票三个方面。

李明远表示,曾经的互联网是连接信息的平台,但今天的互联网已经转为信息与世界的连接。整个移动互联网的生态已经发生了变化。(阿茹汗)

李明远演讲实录:

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

欢迎来到“中国好应用”年度盛典。

筹备这个活动的时候,同事告诉我,我们这次年度盛典的主题是“为人气加冕”。我说,看样子我们是参照《中国好声音》的标准打造的,不仅邀请华少主持、据说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碧晨也会来现场唱歌,还有国民女神赵丽颖和颜值也很高的男演员余少群,感觉非常高大上。同事说,我们的“人气”不仅是个形容词,更是希望告诉大家我们的评选和颁奖是充分尊重网民意愿、用大数据说话的。这次所有奖项的评选都是参考“人气指数”,即依托**系三大应用商店的累计下载量和**指数,综合用户投票得出的。基于这些大数据,我们可以更清楚掌握用户对APP的喜好和认知度,让“人气”更有说服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