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拜访国会山:游说政府机构应对审查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1月21日消息,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近日拜访了美国国会山,目的是为了让自己成为一家更开放的公司,为吸引**审查的新产品打下基础,其中包括苹果智能手表AppleWatch。库克还发布了一张与犹他州共和党议员Orrin  Hatch的合照。

作为***具价值的科技公司,近几年苹果已经成为了华盛顿的常客。苹果前CEO乔布斯对华盛顿并不感兴趣,但是2014年第三季度苹果在美国白宫、国会以及13个**部门和机构中进行游说,从食品药物管理局到联邦贸易委员会。2009年苹果游说的对象仅包括国会以及另外6个**部门和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