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谈网红儿子王思聪:万达不需要他的1200万粉丝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接受《新京报》专访时,大篇幅地谈了自己对儿子王思聪的看法。一边是亚洲*富,一边是**“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父亲,双重角色附身的王健林在专访中稳健的回答着每一个提问。

除了谈亚洲*富、谈政商关系、谈足球、以及万达帝国的未来,媒体们纷纷更愿意把把镜头对准王健林性格乖张的儿子——“国民老公”王思聪。

针对王思聪之前“日狗”照片事件,熟知儿子性格的王健林认为儿子太年轻,且在从小西方长大教育背景使然。王健林认为王思聪只是喜欢开玩笑,期望他能稳重一点。

王健林称,自己后悔将王思聪太小就送到新加坡和英国读书,以至于对中国的人情世故缺乏深刻认识。而他,则是一个西方思维的中国人,行为被视为怪诞,也顺理成章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