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选择创业就是选择“最为痛苦的人生”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小米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在北京与年轻创业者见面时谈到,当初选择创业就是选择了“*为痛苦的人生”。因为历经困难真正站上**的创业者很少,而5年前决定创办小米推动“新国货运动”,是为了改变世界及国人对中国产品的印象。

雷军说:“越来越多的产品证明,中国人能做出好的产品。我相信,未来十年将让更多中国人对国货竖起大拇指。”话音未落,现场响起了一片掌声。

这一番话也让坐在他身边的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和万通地产前董事长冯仑频频点头。

为了与这三位在中国科技和地产界举足轻重的“偶像”对话创业,数百名来自各地的年轻人早早将这场网上直播的“约会创业”门票一*而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