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引狼入室? 帮美国中小企业进军中国市场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9日在纽约演讲时说,现在是美国小企业通过网络进军中国的良机,阿里巴巴要帮美国小企业**中国市场。马云是在引狼入室吗?

马云表示,阿里巴巴一直在做的就是帮助小企业发展,未来希望通过把阿里巴巴提供的支付系统、物流系统和透明的交易平台等**到**,帮助**的小企业把商品卖到全世界,帮助消费者在**采购。

马云下的是一盘大棋。

马云未来的愿景是要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能够随时在线购买全世界的产品,并且能够在72小时内**,而马云想做的正是这个互联互通的地球村的平台中介。如今,马云希望在美国复制这一成功,将中国的成功经验搬到美国,通过帮助美国中小企业的成长,让阿里巴巴再上一个台阶。而中国作为目前世界上*大的市场之一,通过对接美国的企业,未来的想象力十分惊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