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史玉柱:因为失败过 所以敬畏失败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史玉柱是这样一个人,他自称为“中国**的失败者”。从“中国大陆**排行榜”上榜者到名噪一时的“中国*负”,谁能拥有像他那样的**人生?谁能比他更明白失败的滋味?整本书里,他坦诚面对曾经的失败,书中处处体现出他对*人的忧虑与反省。在急速前进的中国,在这个规模和速度胜过一切的时代,失败的教训,的确如他所说,刻骨铭心。

正由于曾经的失败,很多年来,史玉柱坚持一个时期只做一件事情。尽管脑白金在1999年就很成功,史玉柱却迟迟不肯推出下一个产品。后来,他给*人定下几项原则,自己不熟悉的行业坚决不做,不能发挥自己特长的不做,不是朝阳产业不做,没有足够的人才不做,没有资金也不做。因为失败,他显得十分“胆小”,因为胆小变得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失败哲学”。

脱下“*负”重壳,史玉柱回想起这段日子,感慨颇多。

*人为何能走出低谷,重新站起来?

**,不灰心。凡事要看到积极的一面。

第二,果断地放弃。企业陷入困境,很多都是由多产业导致的。所以该放弃的时候,要果断地将其放弃。

第三,重新起步要选择自己*熟悉的行业。一定要选自己*熟悉的、能使自己的特长得到充分发挥的项目来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