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CEO梅耶尔诞下双胞胎女儿 或只休两周产假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12月11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就在雅虎刚刚叫停出售阿里巴巴持股的方案,公司CEO梅耶尔(Marissa  Mayer)就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孩。

梅耶尔在Tumblr上发布消息,称自己和丈夫非常兴奋地宣布,双胞胎女儿在早晨诞生。老东家谷歌的CEO  SundarPichai、微软CEO纳德拉等科技大佬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梅耶尔在今年9月份对外宣布了怀孕的消息,并表示只休有限的假期,工作不会间断。梅耶尔和他的丈夫还有一个3岁的儿子,在2012年时,梅耶尔只休了2个星期产假。

现在,梅耶尔专门请了几名护工全程照料自己和孩子。她在Tumblr上留言说:“因为我怀孕以来一直很健康,情况也不复杂,此时正是雅虎转型的关键时期,因此我制定的怀孕和分娩计划和3年前怀上儿子一样。”

据了解,雅虎员工可以享受8周的带薪产假,而女性员工可以额外多享受8周产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