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爬梯"战鞋哪家强?挑一双高跟让你闪耀全场!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临近年末圣诞和各大年会都将一一上演,各种各样的party数都数不过来,也许你觉得衣服搭的好看就够了,那么就大错特错!一双美好的高跟鞋,或许就将是你能否成为party queen闪耀全场的关键!所以赶紧

临近年末大大小小的party啦,年会啦不断轰炸,可能你往往会在意服装应该怎么搭才能好看又拉轰。但是你千万不要忽视了的脚上的那双鞋!连灰姑娘要去参加宴会的时候,仙女教母都给她变出了一双水晶鞋,那就更别说活在现实中的你了,因为我们要想从头美到脚,挑对一双高跟鞋是超级重要的!所以赶紧来挑一双美美哒高跟鞋,备战party月,闪耀全场吧!

闪耀"爬梯"高跟鞋是关键

尖头细高跟▲一直都是出席重要场合,不会出错的百搭选择款式,一身蕾丝红裙搭配一双黑色高跟,美丽性感就属你啦!

年末"爬梯"战靴推荐——Christian Louboutin

搭配指数:★★★★★

吸睛指数:★★★☆

小编点评:Christian Louboutin这款"So Kate"高跟鞋采用黑色的皮革制成,搭配品牌标志性的红色鞋底,无论你是想要通勤上班还是想要参加party和年会,这双鞋怎么穿都不会错!但是你在选择百搭的同时,当然在亮眼吸睛程度上肯定会略逊一筹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