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机来袭 超模战队冬日出门list一周合辑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又到每周一八的时间啦,今天正好是大雪时节,就连平时只要风度不论温度的超模们,也纷纷换上了保暖的外套呢!小编特此奉上超模战队冬日出门list大合辑,大家在寒冷的冬日里消磨消磨时间的同时,也看看超模们的新

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ósio)

AA当妈之后也开始慢慢摒弃了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冬季穿衣法则了,小编看着也甚是欣慰。这次选择的是白+牛仔蓝这种冬天也十分活泼的颜色,微微的白色高领T和白色外套看着更是暖和。包包这次选择了“一根杆”家的白色公文包,全身上下只有两个色,依旧层次感十足。

品牌:MMalletier

售价:¥792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