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Thavasa圣诞款温馨上市 打造节日NEW LOOK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充满浓情爱意的圣诞如约将至,时尚界也总是比我们想象中更快的迎接各种节日到来,各大时尚品牌旗下圣诞单品也悉数发布。在这个美好的假日时节,“名媛挚爱”日本知名女包品牌Samantha Thavasa携集团

无论是针对年末节日季特别推出的新包款,亦或是加入节日氛围装饰后焕然一新的人气商品,都可以为您打造冬天里的节日NEW LOOK。

Samantha Thavasa 圣诞款活力来袭

圣诞节即将进入倒计时,品牌代言人米兰达・可儿为Samantha Thavasa拍摄的宣传海报也已登场,满满的圣诞氛围充满浓情蜜意,提前唤起了大家对圣诞节的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