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秋T台新趋势 2016箱包鞋履购物清单来袭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许多大牌2016的早秋系列已经释出,小编从中看到了不少或新或旧的东西,旧的东西是不是还会继续风靡2016,新花样的产品到底是值得入手还是不值得入手?时尚圈的更新速度不是随便能跟得上,怎么样才能做

2016早秋T台新趋势——Fendi镶花包

(芬迪)Fendi把迷你包和小怪兽玩腻后又玩起了镶花!不得不佩服Fendi层出不穷的创意啊,虽说这几年Fendi特有的迷你包和小怪兽风靡了整个时尚圈,小编觉得他家产品的前卫度和时尚度是够了,但却很难成为经典,所以说2016早秋系列推出的这些镶花包包是否具有成为经典的潜质,小编觉得答案是——很难。这几款镶花包包看似做工精致,花朵颜色缤纷但却不会显low, 估计是会红几段时间的。小编个人更喜欢全黑的镶花包,如果要入手,全黑比较保险和耐看,当然其他颜色镶花也是美美的。

2016早秋T台新趋势——Red Valentino镶花包

Red Valentino是Valentino推出的副线品牌,具有和Valentino一样的女人味气质但更年轻化,非常适合有少女情怀的女生。2016早秋系列Red Valentino以花朵为主要图案,设计了一大波少女心满满又酷炫的衣服和包包,小编是非常喜欢的!看来镶花包在2016是势在必得的IT包啊,大家不妨考虑入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