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鼓励女性:自己做学霸更有劲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1月6日消息,Facebook(脸书)CEO扎克伯格前几天在脸书主页上公布了自己个人的一个新年计划:造个人工智能助手(AI),网友们反响挺热烈的,纷纷留言,扎克伯格也在留言板块跟网友唠上了。

有位年纪比较大的网友留言称,她叫孙女“跟学校的学霸(nerd通常翻译为书呆子,这里翻成学霸也基本忠于原文意思)约会”,因为学霸可能成为下一个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回复说:“更好的方式是鼓励她们在学校自己做学霸,这样她们就能成为下一个成功的**家!”

这个神回复,被推到了评论区*前面,获得了超过3万个点赞数。

扎克伯格去年已升级为父亲,经常在脸书主页晒女儿Max的照片,上述这番话可能也是他自己的教育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