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无罪!凹造型必备的Pom Pom饰物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这是一个卖萌的时代,不信?请看一下这些设计,设计师们“卖萌”的心都表露了,这些形狀可愛、顏色鮮亮的pom pom饰物即可卖萌,又可为造型增添活泼的感觉。新的一年,不妨从细节入手,为造型加分吧!

小编今天就不走吐槽路线了,给大家介绍很可爱很养眼的东西啦,那就是Pom pom 饰物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个秋冬,pom pom饰物正当道!这些形状可爱、颜色绚丽的小球球,可以出现在包包、高跟鞋、帽子、项链,甚至是运动鞋,能为严肃的设计增添活泼感,卖萌凹造型必备!

Ulyana Sergeenko是莫斯科设计师品牌,主打复古和优雅,而它家这款pom pom挂饰,真的是满足了少女心,有着公主梦的姑娘们不可错过这款哦~~

这是Ulyana Sergeenko2015秋冬系列的甜筒包,或许不少男生会嗤之以鼻,奈何这款甜筒包可爱又清新啊,既优雅又俏皮,不同口味(pom pom配色)供你选择,少女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