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不是检验帅哥的标准 会戴眼镜才是真帅!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戴眼镜就被称为“四眼田鸡”那个时代已经过去了,如今眼镜已经是凹造型必备的了,同时光头不是检验帅哥的标准,戴眼镜也好看的帅哥才是真男神呢!以下这一**眼镜帅哥,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若要选2016米兰男装时装周*令人期待的秀,应该是Dolce & Gabbana和GUCCI这两场秀了。这两场秀都有一个细节很值得一说的,那就是男模的眼镜了!依旧是美好的肉体,即使都被藏在毛衣和西装里面了……但是!男模戴上了眼镜,虽少了几分**,可是!却多了几分儒雅气质……

细节图来一个~~西装+眼镜,大写的“温文尔雅”,左上男模穿的是比较“骚气”的西装,可是也不妨碍,因为加上了同色的眼镜,妥妥地将“骚气”变成了书生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