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成“粽”还不暖? 那是因为少了这些小玩意儿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最近的天气还真是够呛的,不少妹纸都将自己裹成了粽子,然而还是在寒风在瑟瑟发抖,小编表示心痛啊。其实呢,之所以不够暖,只是因为少了这几个小玩意儿……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理解时尚的?小编所理解的时尚,是让人们在健康的前提下变美。这么冷的天气,却总有姑娘要风度不要温度。在小编看来,真正的时尚不是说冬天穿得越少越好,也不是要女生挨冻的,Fashion是用来成全人的!那么怎么在寒冷的冬天保暖又美呢?为什么裹成了粽子还是不暖呢?那是因为你没有用到它们!

保暖小玩意儿——围巾

有一条新闻是说“有个美女在寒冷的冬天,穿了低领衣服出门,结果发现脖子动不了……”这个惨痛的故事告诉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暖。虽说今年高领毛衣又流行了,可是不少姑娘都和小编一样对它无感,这种时候,就无比需要一条万能的围巾了!

说到围巾,怎么能不说大名鼎鼎的acne studios围巾呢?它还真的不是一般的火,大幂幂赵薇宋茜等等女星就是它的拥趸。小编觉得它那么火,主要是因为它款式简约大方又好搭衣服。

其中,棕色和灰色是最受欢迎的,不过它那么火,也意味着很难买到,据说外国电商经常断货。所以,喜欢就不要克制,赶紧行动起来!

再来一张,是不是很好配衣服呢?模特穿出了性冷淡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