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 湖北人雷军920亿升至大陆第五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2016胡润****榜》昨日发布,王健林家族以1700亿**超过李嘉诚*次成为华人*富,**排名第21位,比去年上升12位。出身湖北仙桃的雷军以920亿元位居****榜第62位,排名上升12位。

胡润**榜还显示,比尔·盖茨坐拥5200亿元蝉联世界*富,巴菲特跃居第二。整体来看,**十亿美元**人数创历史新高,达到2188人。其中中国**人数*次超越美国,高达568位,占比25.96%。

盖茨5200亿身家蝉联*富

据悉,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五年发布“****榜”,上榜**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6年1月15日。共计来自68个国家的2188位十亿美金**上榜,比去年增加99人,达历年最高。上榜**的总**为48万亿元,比去年增加了9%,约占美国GDP一半。

60岁的盖茨虽已捐赠了1100亿元,但仍旧以**5200亿元蝉联世界*富。巴菲特以**4500亿元跃居第二,Zara创始人奥特加以4200亿元排名第三。

此次上榜**的平均年龄为64岁,与前两年相同。2188位**中,1019位**比去年增长;311张新面孔进入榜单;729位**缩水。另有102位**跌出榜单。

王健林家族***次超过李嘉诚

**前100名**中,中国大陆有8人,和去年一样。王健林家族以1700亿**超过汉能集团李河君重回中国*富的宝座,并且超过李嘉诚*次成为华人*富,**排名第21位,比去年上升12位。

其次则是马云家族,以1400亿元**排名**36名,宗庆后家族和马化腾分别以1250亿元和1240亿元**并列****第41位。

昨日,正值小米手机5发布,出身湖北的雷军则以920亿元位列大陆**第五,**第62位,比去年上升12位。这得益于2015年小米手机大卖,全年小米手机出货量超过7000万台,占据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冠军宝座。在新一轮融资中,小米估值450亿美元,总融资额达到11亿美元。此外,雷军的顺为资本已募资近60亿元,投资100多家创业公司。

占整个榜单14%

科技行业盛产**

细数**们所在行业,科技业、房地产、制造业和投资占据了榜单的大壁江山。制造业、医药业、投资和科技业在过去一年表现突出。能源和房地产行业表现低迷。

科技行业产生了最多的十亿美金**,有 307人,占整个榜单的14%。39位新上榜者。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取代拉里·埃里森,*度成为最富有的科技**。房地产、制造业和投资紧随其后

美国的科技**上榜最多,其次是中国。中国是唯一在此领域有女性**增长的国家,有9位。不过在中国大陆**中,制造业仍是最主要的**来源,,其次是房地产和IT。

北京成为**最多**居住的城市

从**们所居住的城市来看,北京*次超越纽约成为**超级**创造者最密集的城市,100位**居住在此。在**居住的世界十大城市中,中国有北京、香港、上海、深圳和杭州5个城市,占了一半。

**逐渐呈现年轻化,69位上榜**不到40岁,人数猛增了70%。中国大陆和香港产生了最多的年轻**,有28人,均瑶的王翰(28岁)成为了最年轻的中国十亿美金**。而中国最年轻的白手起家**只有32岁,他们是滴滴快的程维和恺英网络的王悦,均以66亿元**上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