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答微信为啥收费 手续费一个月3亿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中关村在线消息:从3月1日起,**支付开启零*提现收费方针,每人**只能享受累计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超过部分需要按照0.1%的费率收取手续费。昨晚,腾讯CEO马化腾以全国人大代表的身份在京召开记者发布会。马化腾直言**提现收费也是无奈之举。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席执行官马化腾在媒体见面会上(图片引自**图片)

**提现收取手续费的问题,马化腾表示,**转账带给**的成本压力大,平均一个月高达3个亿。“使用第三方软件消费并不会产生手续费,但转账成本高达千分之一,一个月平均高达3亿,而更可怕的是,这个成本还在极速增加,无法承受”,马化腾说。

马化腾表示,只要资金从银行转出,银行就会收取千分之一的手续费,而随着**红包、转账数量的极速增加,这些成本**由第三方平台承受,并不合理。现在,我们也在和银行进行洽谈,看能否取消短期资金流转的费用,但目前银行还没有同意。

除了解释**支付零*提现手续费争议,马化腾对ApplePay与第三方支付的本质区别也做出了解释,他认为,ApplePay其实是银行传统POS机**的互联网化体现,这跟**支付不是正面冲突,而是给了行业正能量,也许未来**也会有“贴一贴”的支付方式。

对于**如何进一步改善医疗健康领域的诸多问题,马化腾认为并不能把**当做简单的支付工具,据他透露,**推出的这种医院的智慧方案是一整套服务,包括用户从挂号到叫号、就诊、缴费、取药、术后(诊后)的复诊等流程,这些都可以全部在**的公众号里体现,而并不只是移动支付这一个过程。

事实上,非医疗机构也可以通过**加快办公流程。马化腾拿互联网+税务举例称,不久双方将推出一家独有的方案。“比如说**和电子发票进行整合,通过**扫码将用户的抬头、单位、类目全部自动传进云端生成一个真正的发票,那样纸质的发票是否打印出来就无所谓了”,他进一步说,“我们还在推动企业端的财务报销系统,用户将电子发票收进**卡包后,点报销就直接送到你们企业的财务系统直接报销,报销费用还可以打到你账上。”这些都是腾讯在“互联网+”方面的具体落地点。

4g.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report1720中关村在线消息:从3月1日起,,**支付开启零*提现收费方针,每人**只能享受累计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超过部分需要按照0.1%的费率收取手续费。昨晚,腾讯CEO马化腾以全国人大代表的身份在京召开记者发布会。马化腾直言**提现收费也是无奈之举。腾讯董事会主席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