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最强大脑3》阿宝化身最萌出题人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亮相《*强大脑3》阿宝化身*萌出题人

《*强大脑3》

记者获悉,,在2月5日晚播出的江苏卫视《*强大脑3》中,聚美优品CEO陈欧接替郭敬明坐镇评审席位。陈欧直言是“唯天赋论”者,更一度怀疑“蒙面脑王”的脑力。郭敬明与Dr.魏在《*强大脑3》的舞台上发生多次激烈的科学交锋,本期节目中郭敬明缺席,原因不得而知。

此外,本期节目还将迎来熊猫阿宝,阿宝化身“*萌出题人”,为选手黄胜华出题辨认包子,以考察选手的记忆、观察以及推理能力。阿宝的出现,让现场气氛顿时提高几度,主持人蒋昌建更即兴提出:“我提议所有的现场观众在挑战后都可以尝到新鲜、热腾腾的肉包。”广州日报讯 (记者莫斯其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