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长王安顺对话小米雷军:净化器要注重质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市长王安顺。人民网 赵青 摄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 (赵青)近期,小米的空气净化器被上海质监局检测出了严重质量问题,陷入“质量门”。小米虽然在官网上澄清了这次的问题,但是消费者依然疑心重重。

昨天上午,在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海淀区代表团分组审议上,作为小米忠实用户的北京市长王安顺也忍不住询问北京人大代表、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席执行官雷军:“你们的空气净化器质量问题是怎么回事?”

雷军**小米空气净化器没有质量问题

面对这样的询问,雷军再三**,小米空气净化器**没有质量问题,这次的事件有其他深层次原因,他们已经跟上海质监局沟通得差不多了,原因绝不在质量。

在得到这样的**后,王安顺表示,小米空气净化器要注重质量。他说,北京花了很大的代价来*理雾霾,我们想在生态环境*理的过程中用中国自己的环保设备,其中就有空气净化器,但是现在看到的基本上都是国外的,难以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

你知道吗?市长家也用小米

在会上,王安顺展示出了一个“小米粉丝”的特质,他表示,他家里全是小米。

同时他也对小米的空气净化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王安顺提出,他希望小米空气净化器可以再设计一个读表,,能够直接显示pm2.5的数据;*好还能够加上语音,把空气质量数据播报给你。他也希望,小米今后可以**用低价吸引用户,要做**品牌。

雾霾问题三五年内解决不了

对于雾霾的*理问题,王安顺表示,尽管**下大力*霾,但是三五年内应该解决不了雾霾的问题。

他也提示,商人要有敏感性,雾霾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毕竟雾霾是有害的,企业要抓住机遇,生产自己的空气净化器。同时,王安顺也提出要求,自己生产的净化器,净化功能一定要比国外的好,噪音要小,耗电要小,设计要精美,坚决不能有质量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