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说了一句话 资本在农村砸了几十亿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亿邦动力网讯】2015年10月24日,雷军在顺为资本年会上明确表示,未来会将投资中心转向“农村互联网”领域。

据顺为资本合伙人程天向亿邦动力网介绍,顺为资本所关注的农村互联网,以“农村”地域特点为基础。虽然雷军对农村互联网的看法,在2015年*次被业界关注,但其实早在2013年其便已经开始关注这个领域了,那时的创业者也相对较少。

数月已过,雷军旗下的顺为资本到底投了哪些项目呢?据此,亿邦动力网整理该项目如下:

一、 什马金融

**消息:2015年11月,什马金融对外宣布,完成千万美元级A轮**,投资方为峰瑞资本、顺为资本。

业务介绍:什马金融主要服务于农村金融市场,以电动车垂直领域为切入点, 目前已涉猎两轮电动车、三轮电动车、摩托车、低速四轮车等产业。什马金融在2016年推出了“什马白条”和“1分期”,并升级原有金融产品“免息宝”,希望借此为农民提供信贷。

二、51订货网

**消息:2015年9月,51订货网对外宣布,完成1.2亿元A轮**,投资方为顺为资本、德联资本。

业务介绍:51订货网是以县域商业街为目标,利用3C产品作为切入点,逐渐向电动车、母婴等品类扩展的消费品B2B平台。同时提供公交化物流、云店、微店和CRM系统等服务的电商平台。

三、 汇通达

**消息:2015年12月,汇通达对外宣布,,完成5亿元A+轮**,投资方为江苏沿海资本、华夏人寿保险。据悉,同年5月其曾宣布,完成5亿元A轮**,投资方为毅达资本、顺为资本等。

业务介绍:主要业务是帮助村镇大家电零售商提供供应链解决方案,依托农村小微夫妻店,形成以“智慧门店+乡亲粉丝群+全方位贴身服务”为特色的农村电商模式,并为农村用户解决*后一公里的物流和售后问题。

四、 美菜

**消息:2015年2月,美菜对外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投资方为顺为资本、蓝湖资本。同年9月,美菜对外宣布,完成亿元及以上C轮**,顺为资本跟投。

业务介绍:美菜以中小型餐饮商户为切入点,面向全国近1000万家中小餐饮商户,为客户提供农产品配送等服务。

五、 农分期

**消息:2015年7月,农分期对外宣布,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投资方为梅花天使、明势资本、小饭桌。2016年初,获顺为资本等投资机构A轮投资,金额暂未透露。

业务介绍:农分期是一家以农机分期为切入点的创业企业,目前主营的业务是通过自己的农业+金融+互联网平台服务于农业经营,帮助那些规模化种植的农户们购买农机时能够享受分期付款的服务。

六、 好豆网

**消息:2015年12月,好豆网对外宣布,完成千万美元A轮**,投资方为顺为资本。

业务介绍:好豆网旗下拥有美食社区服务网站“好豆网”,以及“好豆菜谱”和“去哪吃”两款移动应用,提供菜谱分享、美食**、小组社交活动三大核心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