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rrell身穿人体工学立体3D牛仔裤亮相巴黎时装周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G-Star的合作人Pharrell Williams身穿为其定制的G-Star Elwood 5620牛仔裤亮相于巴黎时装周。Pharrell 在设计理念和**力方面颇具建树,他对创新的不懈追求与G

G-Star的合作人Pharrell Williams身穿为其定制的G-Star Elwood 5620牛仔裤亮相于巴黎时装周。Pharrell 在设计理念和**力方面颇具建树,他对创新的不懈追求与G-Star的品牌精髓不谋而合,从系列产品、广告、到商业战略,Pharrell Williams将为品牌的各个领域注入新的创意理念。

G-Star Elwood 5620牛仔裤于1996年推出,是G-Star 3D牛仔裤结构设计的原创设计。G-Star*席设计师Pierre Morisset 看到路过的摩托车手因**穿着牛仔裤所形成的*特牛仔轮廓所发想设计的*特舒适版型。Morisset以纸质样板为原型,**出世界上**条复古、结实、耐磨的牛仔裤----G-Star Elwood。这是Morisset的**条人体工学立体3D牛仔裤。如今,G-Star Elwood虽已成为**,但仍不断为G-Star丹宁带来灵感。G-Star运用多项技术,将建筑学丹宁工艺提升到了新的高度。而这些工艺*初仅限于军队里的裁缝。3D丹宁的制造需要精心剪裁、延展嵌料、收缩线缝。设计师用人体模型将衣服撑大,对衣服进行烘焙,塑造出永恒衣型。今年是这条3D牛仔裤诞生20周年。 G-Star Elwood 5620牛仔裤代表了本品牌DNA的核心,是用3D 丹宁造型方法完成的*款设计,堪称创新的标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