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潮人的在用 今年的It Bag难道是它?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街拍达人们都在背的这个流苏包包,竟是要成为2016年It bag的*选!它的魅力究竟在何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你*近有留意四大时装周的街拍,你应该会发现不少人都背上了一个彩色的流苏包,而这个流苏包正是 Chloé 今個春夏的*新出品。

除了有中型的皮革 cross-body bag 款外,還有一個小巧的款式,用来放手机,尺寸刚好。

走起路来彩色的流苏随风摇曳,散发一种时尚气场!无论用它来衬牛仔裤或波西米亚风长裙都一样时尚有型。

除了 Chloé 外,Coach 及 Rebecca Minkoff 等品牌亦有推出流苏包包,看來今季大家也得赶上这个流苏包热潮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