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布局VR的新动作:小米成立探索实验室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小编点评:雷布斯不仅是自拍达人,还是AR和VR的重度爱好者,小米都要成立探索实验室了。

2016年会不会是VR元年呢?1月15日上午在小米年会上,雷军宣布成立小米探索实验室,这意味着小米将进军VR机器人等**科技领域。

其实雷军对VR的重视由来已久。此前雷军就公开表示正在考察VR眼镜设备。11月5日,一张雷军手拿黑白VR眼镜的照片曝光,该图片显示雷军在现场进行VR眼镜试用。12月21日,小米和迅雷就宣布为上海乐相投资1.8亿元,而在乌镇的互联网大会上,雷军宣布他感兴趣的是VR和机器人等技术。

不过雷军动作很快,在小米年会上,宣布了小米要建立实验室来进军VR。当然小米不可能只靠自己进行VR研究是不够的,早前暴风影音CEO冯鑫在ChinaJoy上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暴风影音未来或将与小米等手机厂商合作开发VR。

AR与VR市场市场潜力*大,难怪雷布斯要*占先机。据Digi Capital预测,到2020年**AR与VR市场规模将达到1500亿美元。市场研究机构BI Intelligence也表示,2020仅年头戴式VR硬件市场规模将达到28亿美元,未来5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00%。

目前尚不清楚雷军进入VR后的路要怎么走,但有业内人士称,雷军在走投资路线的同时,也会基于小米的生态圈进行布局。我们可以预知的是,以BAT小米等为代表的互联网*头,,将会加速布局AR与VR。
微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