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王柳雯恋情曝光 林更新王思聪什么关系?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林更新与王柳雯的恋情曝光,林更新与女友王柳雯当街热吻疑坐实,很多网友都表示两人其实早就在一起了。有网友称,此前林更新的关注列表就有王柳雯,微博也是关注了王柳雯,当时还有蛮多人在微博问她。那为什么林更新王柳雯恋情曝光后为什么王思聪也跟着折腾起来了,林更新王思聪什么关系?难道王柳雯也跟王思聪有什么关系吗?

11月25日,某媒体爆料林更新恋上**女友,并晒出2人深夜同返酒店的视频,视频中,林更新戴着帽子,十分低调,并且与女友都是一袭黑衣打扮,在步入酒店大堂后,林更新还贴心地帮女生提包包。

而对于林更新与王柳雯的恋情疑坐实,很多网友都表示两人其实早就在一起了。有网友称,此前林更新的关注列表就有王柳雯,微博也是关注了王柳雯,当时还有蛮多人在微博问她:林更新粉你了你怎么不回粉?

据悉,,王柳雯是四川成都人,96年出生的。有网友称:“大概是今年八九月的时候林更新主动在微博上关注王柳雯的,然后各种勾搭,那时候她是有男朋友的,是个小模特,后来当然是跟模特男友分手跟林更新在一起了。”2014年网络人气美女王柳雯做客《天天向上》,让王柳雯的人气在原来的基础上大增。王柳雯因街拍而在网络蹿红,这次做客天天向上,与四川男神李伯清一同出场。王柳雯天天向上节目播出后却引来一阵争议,有网友表示王柳雯撞脸林允儿,一时间王柳雯整容的消息不断的在网络上传开。

林更新王思聪什么关系?昨日,林更新被曝出与女友深夜同回酒店。罗志祥和周清扬,林更新和王柳雯,王思聪和张予曦、姚星彤、王颖、何雨檬、赵子易、雪梨……这年头**妹都开了挂!广大追星族们,当上一名**离你的偶像就更近一步!那么怎样才能当上**呢?

王思聪林更新骂战怎么回事?其实事件是来源于林更新微博被盗示爱王思聪,网友们调侃为“王的男人宣誓**”。事发后不到一个小时,林更新和王思聪都在微博上作出澄清,表示被盗号了。不过,这对情深义厚的好基友还是让无数网友遐想连连。毕竟,王思聪曾经用“今晚洗干净在家等我”此等神句调侃林更新。那么王思聪林更新什么关系?

“国民老公”王思聪与林更新关系甚好,两个人之间经常传出一些好玩的段子。前不久刚入手iPhone6的王思聪,手机好像出了点小状况,而调试期间,王思聪在**输入了“今晚洗干净在家等我”,发送对象是林更新,这条微博成为一时的娱乐话题。

网友看后喊话林更新,“夺夫之仇不共戴天”。“你跟王思聪究竟是什么关系?”面对记者如此直接的提问,林更新反问记者:“我看你好像特别在乎这个。”边说边佯作掏手机:“这样吧,我把他电话给你,你想追他就去追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