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能搞事!“国民老公”王思聪14万人前直播露大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主播们*近真的是不太安分,,郭mini事件刚结束,昨天熊猫TV又刚刚秒封了一个企图露**的女主播。而今天,我们的“国民老公”王思聪也开始闹腾了!他竟然在14万观众面前露出了他的大鸟!真的大鸟哦!

其实是这么回事,今**午王思聪的“女儿”王可可*开直播,播出自己“沪上名媛”的日常,王校长也亲临直播间助阵。

你不知道王可可是谁?就是那个让多少人感叹活的不如一条狗的——王校长的狗啊!

和王校长一起躺在沙发上耳鬓厮磨,是多少亿少女的梦?

直播中,王可可吃吃、玩玩、睡睡好不欢乐,网友也在小清新的互动,那怎么忽然就露鸟儿了呢?

直播到一半,王校长亲临直播间,当然来了不能白来,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王校长一开口就吓坏了网友:想看我的大鸟打1!

于是网友们一边一脸“说什么呐真讨厌”,一边伸出手按了1(别问小编为什么知道的,小编现在还脸红心跳)。

随后激动人心的时候就到了!王思聪的大鸟!闪!亮!登!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