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炫富王思聪都得跪:啥都不干月入百万(图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梅威瑟社交软件截屏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自从美国拳王梅威瑟退役之后,和他沾边儿的新闻主题只有一个,那就是炫富。如今,这位**再次秀出炫富新境界,人家说了:我不需要动一根手指就能*到几**,我很骄傲我成为了王。

据《每日邮报》消息,自从去年9月梅威瑟带着49胜0负的骄人战绩宣布退役之后,他就经常通过社交网站透露自己非常享受退役之后的生活。但是这一次,梅威瑟告诉大家为什么他如此享受这样的生活。

梅威瑟近日更新社交软件,并写道:

人们说“生活是由自己**的”,我很同意这句话。如今我坐在这里,非常感激自己在40岁之前做出了退役的决定,我已经实现了自己的美国梦。我不需要再去努力的训练,因为我凭借之前的努力付出已经获得了49胜0负的成绩。现在我只需要每天早晨醒来,确认一下不断增长的银行账户数字,不需要动一根手指就能*到几**。这都是我通过投资获得的,因此我不需要再在拳击台上打拼了,我很骄傲我成为了王。

梅威瑟美艳女友

通过梅威瑟的公开的图片可以看到,面对桌子上摆的一沓沓钞票,他的主人只顾着玩手机**不为所动。结合之前梅威瑟为了讨女友欢心豪掷千金的做法,估计对这位**来说**就和A4纸没什么区别。

梅威瑟在拳击手时期就经常位列收入*高的运动员排行榜**,去年与帕奎奥的世纪大战就让他收入近3亿美元。除此之外,梅威瑟还热衷投资和经商,因此就算远离拳台他仍然能够获得不小的经济收入。如此看来,,梅威瑟炫富的*也是自己的血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