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将封杀朋友圈中的红包分享功能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马化腾:将**朋友圈中的红包分享功能

Yesky天极新闻2015-12-17 09:41分享到:

【Yesky新闻频道消息】 12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联合主办的,以“互联互通·共享共*——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式在浙江乌镇正式拉开帷幕。如今互联网大会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

今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进入第二天,在上午的**上,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在被问到**共享问题时表示,当前用户对**有很多误解,早期是淘宝先**的**。马化腾透露,下一步将**朋友圈中的红包分享功能,包括滴滴打车。


马化腾:将**朋友圈中的红包分享功能

马化腾坦言,在打造**生态系统的过程中,为了权衡企业和用户的利益常常让腾讯很纠结。针对近期Uber被**一事,马化腾表示这是一个针对特殊案例的处罚结果,**鼓励企业在**生态上发展,但也确实发现很多企业在**上的营销过度。

马化腾坦言称:“我们也很纠结,一方面是企业营销的权益;另一方面是用户的使用体验,谁也不希望一早上起来刷好几页还是。”据他透露,下一步**将全面**朋友圈的红包功能,滴滴在朋友圈里的红包分享也将很快**。

此外,关于今年春晚,腾讯不玩红包一事,马化腾直言是因为央视投标输了。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团队披露了春节期间红包发放计划。**表示,将把除夕前后5天的所有朋友圈广告收入,以现金发红包的形式发放给用户,将有更多元化的互动体验,且今年将有金融、快消、电商、线下零售等多个领域的品牌确认与**合作。

作者:熊嫒责任编辑:熊嫒)

IT新闻**公众平台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资讯

使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

您可能想看的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大家都在看

评论

* 网友发言均非本站立场,本站不在评论栏推荐任何网店、经销商,谨防上当受骗!

天极网官方**

你身边的科技媒体
最给力的互动都在这里

  

今日更新

1IT极热 三星智付3月29日上线  

天极网IT新闻汇:Samsung Pay(三星智付)服务于3月29日9…

  
2Samsung pay于3月29日登陆中国  

三星服务公众号表示,Samsung Pay服务将于3月29日上午9:3…

  
3戴尔已接近将IT部门出售给NTT  

据路透社报道,戴尔已经接近将其IT服务部门以3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日本…

  
4用户过火玩无人机 引FAA注意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日前公布了一份报告,报告显示去年由无人机引发的事故数…

  
5哈佛为前NFL运动员开发健康APP  

哈佛大学日前推出了一款名为TeamStudy的APP,该款APP可推测…

  

热门文章

1是时候向Windows Phone道别了  

日前微软正式推送了Windows 10 Mobile系统,但同时也宣布…

  
2IT极热 iPhone SE快速上手体验  

天极网IT新闻汇:iPhone SE终于正式发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外媒…

  
3外媒评iPhone SE:小巧不失强悍  

iPhone SE发布后引发广泛热议,到底该机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外媒M…

  
4苹果4寸新机iPhone SE快速上手  

苹果正式推出了4英寸新机iPhone SE,虽然是旧瓶装新酒,但体验应…

  
5每日IT极热 iPhone SE为黑马?  

天极网IT新闻汇:iPhone SE不仅是苹果本季度推出的黑马,更是刺…

  
6苹果新款iPad Pro快速上手体验  

今天苹果推出了新款9.7英寸iPad Pro,这款小尺寸的iPad P…

  
7IT极热 9.7吋iPad Pro配置揭秘  

天极网IT新闻汇:苹果9.7英寸iPad Pro平板仅配备2GB内存和…

  
8苹果发布会最大亮点不是SE是啥  

你说熬不了夜所以没有看直播?没有关系,不必感到遗憾,因为……你什么都没…

  
9索尼欲打造主机级别的手机游戏  

日本时报报道称,,索尼发言人Masaki Tsukakoshi透露索尼正…

  
10IT极热 LG G5国行版4月5日发布  

天极网IT新闻汇:LG正式在中国放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确认将于4月5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