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潭烧鸡:一款香味浓郁、味美可口的佳肴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派潭烧鸡:一款香味浓郁、味美可口的佳肴

  派潭烧鸡的特点是香味特别浓郁,非常适合重口味的食客们食用。那么,和其他同类的烧鸡相比,派潭烧鸡还有什么*特之处呢?派潭烧鸡又是怎么样做成的呢?下面就让小编给您介绍一下派潭烧鸡这道如此特别的美食吧!  派潭烧鸡是中华传统风味菜肴。将涂过饴糖的鸡油炸,然后用香料制成的卤水煮制而成。香味浓郁,味美可口。

  烧鸡秘制法原始地道,用柴烧红煤炉,放入原只本地生鸡,离*高温焖烧15分钟,由于基本不用炭*,鸡身不容易烤焦,而且没有烧炭味,鸡香自然浓郁。

  从深圳往南昆山,走增城线,算着午饭的*佳时间是在派潭,于是选中了名气*大的这一家。新兴农庄和高坡头烧鸡紧挨着,也想试一下,*终还是名气占了上风。环境不错,到的时候人比较少,直到吃完人才陆续多起来,吃个清静,这是此次消费*大的亮点。烧鸡55元一只,本来是不想吃的,还是因为名气,结果是在预料之中。鸡很干身,皮脆,但鸡肉不入味不香,只有脖子一小段皮脆肉香,总体来说是失败的。粉葛龙骨汤,粉葛还不错,据说增城出产的粉葛在广东是*好的。汤很清,家人坚称是掺了水的,这一点我不敢肯定。山坑鱼,好味,稍微咸了一点,很送饭,这个*好。炒香麦菜,一般,迟菜心不在季节,没有吃上,很可惜。价格不贵也不便宜,过得去。

  深度游发烧友黄**表示,派潭烧鸡呈浅红色,微带嫩黄,鸡体型如元宝,肉丝粉白,有韧劲、咸淡适中、五香浓郁、可口不腻。其熟烂程度尤为惊人,用手一抖,骨肉自行分离,凉热食之均可。派潭烧鸡,你值得试一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