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欧尼最新撩男神技能 耳环戴起来简直美cry!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韩国欧尼齐刷屏,人美衣品好就算了,连配饰都能玩得那么溜,怪不得能成为男神收割机。或许我们没有欧尼的高颜值,但是我们可以学习她们的搭配技巧,先从小事(饰)做起,妥妥的做个可女王可御姐可卖萌的姑娘,

讲真,相比欧美女星的穿搭,韩国女星的穿搭可能更适合我们,毕竟身材什么的都比较接近,可模仿性也高。林允儿、郑秀晶、宋慧乔、宋智孝这四位欧尼可以说是出了名的人美衣品好也算了,配饰搭配功力更是深厚。那么她们都有哪些地方值得我们借鉴的呢?

林允儿——没想到你还是耳环控!

《武神赵子龙》都有看吗?女主就是可萌可御姐的允儿,虽开播没多久,但是还挺受关注的。有网友戏言“林允儿的颜值拯救了一部雷剧”。

雷不雷我们不讨论,我只知道允儿为了这部戏还是挺拼的,前段时间在《快乐大本营》上那么卖力就是为了宣传这部剧,各场发布会也没有缺席。允儿此次身穿GUCCI 2016春夏系列亮相发布会,能将复古浪漫又天真童话的Gucci穿好的女星并不多,允儿高分通过!其中,她佩戴的心型耳环更是亮点,精致简约的设计柔和了脸部线条。

纵观允儿的造型,不难发现她真的是一个耳环控,可气的是她每次都搭得那么好,一点错都纠不出来。长耳坠也是她的心头好,此款耳坠是属于轻盈款,和她身上的镂空白衬衫搭配得很好,若隐若现的耳坠,走起路来特别曼妙又带点小可爱。

不过要说*喜欢的一款,我选这个▲ 蓝衬衫+条纹小西装,很帅气的一种穿法,这样穿出去,别说撩男神,都可以直接撩妹了!*赞的是搭配了同样帅气不羁的耳钉,“攻”气十足。允儿平常的打扮都是偏向邻家甜美风格,偶尔换一下风格,会有种反差萌的感觉。

这些美物要这样搭▼

西装外套+窄腿裤+高跟鞋,这是比较常见的搭法,想要与众不同,就要在饰物上下功夫,心型耳钉比起普通耳钉,多了点甜美,钻石手链则能增加气(bi)质(ge)。

①DELFINA DELETTREZ 18K **多种宝石单只耳坠 $1522

②Chloe Gosselin Larkspur Sandals

③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细条纹羊毛马海毛混纺西装式外套 $1184

④SAINT LAURENT 缎布边饰羊毛窄腿裤 $1291

⑤VICTORIA BECKHAM 双色帆布皮革单肩包 $1497

⑥POMELLATO Sabbia 18K 玫瑰金钻石手链 $265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