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éline粉绿包包来袭 你的少女心准备好了吗?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Céline*近又推出粉绿色新款包包,简直是对准少女心的又一力作,粉红粉绿都有了,敢问Céline是要出一条少女心的系列吗?

每个女生果然都有一颗少女心。无论年纪多大,有時候看到可爱的包装或是粉色系新品,內心都会不期然泛起一波涟漪。

特別是看到的是 Céline 也推出粉色手袋,那种激动就会更大!Céline 于 2016 夏季系列推出**配色 JADE,耳熟能详的 Luggage、Diamond、Trapeze,或是新包款 Trotteur、Twisted Cabas、Trapeze 都换上像刚生长出来的幼芽叶子的粉绿色。

那是一种让人觉得清新、轻柔、淡薄、自在、能一看再看的粉绿色。我已经心動了,Céline 也有让你心动了吗?

Céline 粉绿色水桶包

Céline 粉绿色通勤包

Céline 粉绿色手拿包

Céline 粉绿色*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