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最终规格确认 麒麟955+3GB+32GB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华为P9即将在明天于伦敦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已经成为了各种测试软件中的常客,而其*终配置,也在众多测试软件中得到了确认。根据GFXBench测试中的数据显示,华为P9的配置位列**,比起Mate 8的配置还要强一些。

华为P9采用了海思麒麟95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Big.LITTLE架构,具有四个Cortex-A72核心与四个Cortex-A53核心,主频高达2.5GHz,图形方面采用Mali-T880 GPU,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在Mate 8之上。

其它配置方面,,华为P9采用了5.1英寸屏幕,分辨率1920x1080,3GB RAM+32GB ROM,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900mAh,系统版本为安卓6.0,这款手机在欧洲地区的售价约为599欧元。

而此前在安兔兔评测中的信息显示,华为P9的存储方面为4GB RAM+64GB ROM,综合上述信息来看的话,显然华为P9会有一个标准版与一个高配版本,两个版本会在存储上进行区分。

编辑点评:华为P9从配置上来看,无疑是一款定位**的手机,其从配置上已经不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了。相比较之下,其*特的功能更让我们期待,除了双摄像头之外,华为还有什么黑科技,就再等上十几个小时,让华为在伦敦解答吧。

(责任编辑:张春元 HA00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