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完成换届 赵先明任董事长兼总裁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新华网北京4月6日电 4月5日,中兴通讯在深圳召开第七届董事会**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公司新一任**管理人员的议案》,选举赵先明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并聘任赵先明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根据上述议案,公司选举张建恒先生、栾聚宝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选举朱武祥、栾聚宝、史立荣、王亚文、张曦轲、吕红兵、Bingsheng Teng(滕斌圣)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

公司聘任赵先明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聘任韦在胜、樊庆峰、曾学忠、徐慧俊、庞胜清、张振辉、陈健洲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并聘任韦在胜兼任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根据董事长赵先明的提名,聘任曹巍女士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新一届董事会与管理层于即日起将上任履行相关职责。公司表示,新一届管理层是一个年轻、有活力、专业化的团队,致力于持续的技术创新以及**化业务拓展,致力于遵从***高的商业准则,积极迎接M-ICT时代的市场机遇与挑战,朝着更远大的目标前进,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股东和员工。

赵先明在随后发布的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中表示,“在这个*好的时代,我们**化的步伐不会停止。我们要认清产业趋势,坚持M-ICT战略所确定的大方向不变; 2020年的业务规划、长期业绩**和阶段目标不变;公司对员工的激励**不变;公司坚定推行项目管理、效率提升的管理变革不变。”

公告显示,董事长兼总裁赵先明1966年出生,拥有多年的电信行业从业经验及超过25年的管理经验。赵先明于1997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通信与电子系统专业,获得工学博士学位。

赵先明于1998年加入中兴通讯从事CDMA产品的研发和管理工作;1998年至2003年历任研发组长、项目经理、产品总经理等职;2004年任中兴通讯**副总裁后曾负责CDMA事业部、无线经营部工作;2014年1月至2016年3月担任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2014年1月至2015年12月担任中兴通讯*席技术官(CTO),并负责本公司战略及平台、各系统产品经营部工作;2015年11月至今任中兴通讯执行董事。

赵先明现持有中兴通讯A股股份471,515股,为公司2013年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目前持有A股股票期权42万份。

此前,中兴通讯曾发公告,董事长侯为贵在董事会的任职将于3月29日结束。据昨日公告,中兴通讯原总裁史立荣未出现在新管理层名单中,但仍担任新一届董事会成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