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优品扩充品类 陈欧给吃货们“带盐”来了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图/东方IC

羊城晚报记者刘珊报道:聚美优品CEO陈欧的*新一条微博是“陈欧请你吃**餐”,微博配图显示“**热搜零食免费送”。有评论调侃,零食就是吃货们的盐,这一次,陈欧真的是给用户“带盐”来了。

**品与食品上线

食品“15分钟活动时间,8万人*取”,聚美海外食品品类负责人告诉记者:“*爆势头从前一次食品团上线测试就看得出来。”5月底,聚美优品**次上线海外食品品牌团,以来自日、韩、美、澳的零食、**品、瘦身食品为主。

聚美优品方面介绍,海外**食品*立频道很快将在*页上线,“在韩日美妆、母婴之后,,食品**品是聚美海外购业务的下一步**拓展方向。”聚美联合创始人戴雨森说。目前聚美优品至少一周一次的海外食品品牌团销售状况稳定,已度过测试期。

聚美显然将之前在韩日美妆上“海外品牌直供、国内保税仓备货”模式复制到了食品领域。聚美优品与**各地食品供应商达成合作,直接从品牌厂家或超市等正规渠道提货发至聚美在郑州、深圳、苏州等地的保税仓,在海关和国检等机构的监管下给全国消费者发货。

对于海外食品品牌商而言,一部分食品原先没有正规零售渠道进入国内,现在可以通过跨境电商*滩中国市场。

积极扩充品类

吃货的力量是无穷的。统计表明,97%的女性承认自己酷爱吃零食,聚美优品的用户中女性群占比高达95%以上。

在选品上,聚美采取的策略是由“超级美食达人”组成买手团队,搜罗**美食。发货速度是聚美涉足海外食品的另一个主打点。聚美方面介绍,之前通过代购店等形式购买海外食品,由于规模上的劣势,在供货品类、数量和到货速度上,都很难满足“一个吃货急切的心”,由于规模优势和保税仓备货,聚美可以保证所有海外**下单后三天内到货。

聚美方表示,在美妆和母婴之后杀入海外食品市场,就是为了扩充品类,扩大用户规模,提高用户购买频次和使用黏性,实现全方位,多领域的**同步时尚的品牌理念。

陈欧表示:“2015年聚美的一大目标即是将跨境业务拓展至其他商品类别。”高级副总裁刘惠璞也透露,为了扩大跨境业务品类做大用户规模,聚美可以采取激进的风格保证在价格和用户体验上的领先优势,以此*占市场份额。包括仓储物流、供应链等方面,都还会有大动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